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四点发力”提升管理效能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按照河南中烟“企业化运营、一体化管控”要求,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多点发力,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效能。

聚焦目标管理,找准“切入点”。 完善目标绩效考核体系,优化目标绩效管理流程,加大对生产、工艺质量、设备、安全等关键环节的月度考核力度,以目标绩效管理引领工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聚焦信息运用,找准“着力点”。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以MES迭代升级为契机,在MES系统建立各级参数信息化管控和分析模块,实现过程参数的智能化管控,推进各类信息化系统的应用,逐步形成流程驱动工作新模式。

聚焦管理创新,找准“驱动点”。牢固树立“管理就是生产力”理念,有效发挥管理创新的驱动作用,运用创新思维、精益工具和方法,广泛开展职能领域的创新改善活动,逐步消除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高综合管理效能。

聚焦降本增效,找准“提升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降本增效工作协同、责任落实、持续改进工作机制,借助小改小革、修旧利废等项目研究,将每一个“问题点”转变为降本增效的“提升点”,推动降本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