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动力车间开展数据安全专题培训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鹏飞、高峰
A+ A

为切实增强员工数据安全意识,提高数据防护能力。近日,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动力车间开展数据安全专题培训,为员工个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003.jpg

现在数据成为一种新的资产,其价值越来越高,因而以窃取数据为目的组织也越来越多。本次培训以“共话数据安全治理,共践数据安全体系”为主题,从数字经济与数据安全形式、数据安全治理、深挖数据价值与筑牢数据安全防线三个角度。结合实例分析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和数据安全国内外发展现状,研讨大数据时代下的数据安全现状,剖析数据安全治理模型、基本思路和基于DSMM的数据安全治理能力建设框架。同时,深入了解国家及行业数据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学习贵州烟草在数据安全建设领域的相关经验及做法,帮助行业员工提升数据安全治理能力。

本次培训让员工深刻理解了数据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再次鸣起网络安全警钟,共同以安全促进数据的自由流通,以数据安全促行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