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疫情见真情 党员显本色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洪海、高峰
A+ A

“李老师,我都记不清你是第几次捐款捐物了,真的太感谢您了!”这是蚌埠市红阳小区封控志愿者拉着他的手说出的话。

333.jpg

李冬生(中)购买的生活用品送到社区志愿者手中

李冬生是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安保科一位普通党员,2022年的国庆长假刚结束,大家都忙碌在节后的工作中,一则信息又打破了李冬生的生活,“禹会区朝阳街道红阳小区昨天夜里被封控了。”他第一时间联系了观澜社区的党支部书记陈珺,了解了封控情况后,他利用休息时间到超市采购了一批食品和牛奶,联系到朝阳街道的工作人员,亲手把购买的物资交到他们手里。街道的工作人员感动的握着李冬生的手说:“李老师,我都记不清你是第几次捐款捐物了,真的太感谢您了!”

疫情发生以来,这样的事情,李冬生同志默默地做了很多次,有人问他,你图什么?李冬生笑着回答:我是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我尽自己的能力做公益事业,什么也不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