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福建中烟借力技能鉴定平台助推技能人才成长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倩
A+ A

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组织开展再造烟叶设备操作工实操技能鉴定工作

近年来,福建中烟借力技能鉴定平台,以提升技能为导向,定期组织开展再造烟叶设备操作工技能鉴定工作。他们制定技能鉴定专项培训实施方案,想方设法创新理论知识培训和实操技能训练方法,以满足重点品牌专用生产线技能要求和多种产品经营生产需求为目标,推行柔性化人力资源管理和模块化培训,稳步探索出一套以青年员工为主体、以技能鉴定为导向的“线上+线下”和“理论+实操”的训战结合“四位一体”培训培养模式。

技能鉴定是检验技能人才培养成效和衡量技能人才水平的重要手段。福建中烟通过开展再造烟叶设备操作工鉴定工作,以考代练、以考促学,坚持技能人才培养和技能评价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以高质量人才发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