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打造线上学习平台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11月14日,在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卷包车间,完成当天生产任务的青年员工戈昆拿出手机,打开微信上的“党的二十大微课堂”开始自主学习。

“党的二十大微课堂”是卷包车间党总支打造的线上学习平台,便于一线员工随时随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总支定期整理学习资料,及时推送到微信工作群里,并同步在车间LED显示屏上播放。为提升学习质效,他们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线上答题竞赛。截至目前,参与线上答题者达500多人次,实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下一步,卷包车间党总支将结合车间工作,探索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