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青年财审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A+ A

2022年11月21日,云南中烟青年财审人才培养第一次集中培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顺利开班,此次开班标志着为期两年的云南中烟青年财审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景峰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1

韩景义在致辞中介绍了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三位一体”发展格局及办学模式,并表示在培养期间,将会在课程设计、师资遴选、培训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做深做实做细,助力打造云南中烟青年财审人才品牌,希望未来与云南中烟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并预祝本次集训取得圆满成功。

景峰在讲话中对参训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二要尽快转变角色,共同学习进步,共建良好形象的殷切希望及学习要求。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千秋基业,人才为本”,此次培养项目正是云南中烟党组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适应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要求,高度重视和强化财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工作的结果,云南中烟青年财审人才培养项目将对云南中烟人才队伍建设和财务审计水平进一步提升起积极作用。

公司财务部、审计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公司本部及直属单位66名青年财审人才培养对象参加本次集训。

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