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对标共建找差距,取长补短促发展

——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开展对标共建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昆明卷烟厂 作者:苏凡芮
A+ A

按照云南中烟“对标拉练”工作要求,卷烟工厂间相互结对子、晒亮点、学优点、找差距、促提升,构建形成云南中烟内部对标共建机制。本着经验交流,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调发展的原则,昆明卷烟厂与红河卷烟厂于2022年10月27日签订了“对标共建协议”。

2022年11月22日,红河卷烟厂企业管理科、工艺质量科相关负责人赴昆明卷烟厂就“对标拉练”相关工艺质量管理内容进行交流对接,昆明卷烟厂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昆明卷烟厂副厂长张建华、工艺质量科全体中级管理人员、相关工艺质量管理人员及车间工艺质量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过程中,双方聚焦和提炼出包括辅料上机适应性、烟支单支克重偏差的2个大项及相关四个子项内容,并就相关内容分析现状、原因,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随后围绕对标指标以及其他问题,开展管理经验交流及实践案例分享。

此次活动初步建立起昆明卷烟厂与红河卷烟厂工艺质量管理的对标共建工作机制。随后,双方还将围绕实施计划,不定期开展线上交流及线下现场观摩、座谈,不断交流经验,研讨问题原因及解决措施,分享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提升共建的质量和效果,促进指标水平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