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数字化调香工程中心项目开工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浏阳日报
A+ A

新年伊始,浏阳经开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全力冲刺“开门红”。1月4日上午,浏阳经开区开年首个重大项目——湖南中烟数字化调香工程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吹响“项目建设年”的奋进号角,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湖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籍涛宣布项目开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出席开工仪式。

市级领导郑以仁、喻辉、王坤球参加。

据了解,湖南中烟数字化调香工程中心项目是湖南中烟在浏阳的重要战略布局,位于湖南中烟永安烟业综合性科技园。永安烟业综合性科技园总投资约10.2亿元,此次开工的数字化调香工程中心项目将建设三条自动化调配生产线,着力打造管理信息化、产线智能化、生产柔性化的烟草行业调香中心标杆项目。

长期以来,湖南中烟在卷烟配方,尤其是调香技术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数字化调香工程中心项目是湖南中烟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更好掌握“核心科技”、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保障品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烟用香精香料2000余吨,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引领行业技术发展,也将助推浏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重大项目是稳经济、促投资、增后劲的主引擎,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

2022年,浏阳经开区奋力践行“强省会”战略,围绕“突破两千亿、挺进五十强”目标,狠抓项目建设,全年长沙市级重大项目预计完成投资336.7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9%,竣工投产产业项目26个。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接下来,浏阳市委、市政府和浏阳经开区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持续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紧迫感,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保驾护航,共同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以项目建设之“进”,夯实经济发展之“稳”,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