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召开做好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和保障农民工工资及内部货款结算工作专题会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A+ A

2023年1月9日上午,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召开做好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和保障农民工工资及内部货款结算工作专题会。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徐晖,集团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财务部全体人员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各工厂分管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晖强调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意识,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和保障农民工工资及内部货款结算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业内“两烟”货款结算工作。同时,针对此项专项工作,徐晖强调,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统筹、明确责任,合力推动专项工作的长期有效落实。

此次专项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各项责任,为长期做好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和保障农民工工资及内部货款结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