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开展“工艺质量水平”攻关项目结题评审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 赵传民
A+ A

为促进工厂质量管控水平不断上台阶,近期,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组织开展2022年“工艺质量水平”攻关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绵阳卷烟厂2022年“工艺质量水平”攻关项目共21项,攻关项目组通过到先进工厂学习交流、与郑州烟草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探讨先进理念、与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共同探讨改进措施,做到高处认识、宽处思考、深处挖潜、紧贴实际、解决问题,最终所有项目顺利进入工厂年度结题评审。在结题评审工作中,评审组紧紧围绕提升工艺质量水平指标为主线,从技术突破程度、指标改进贡献度、指标改进提升度、指标改进持续度等维度,对各攻关项目进行初审,初评合格的攻关项目进入现场发布、现场答辩的评审环节。最终,通过综合评审,3个攻关项目获一等奖,6个攻关项目获二等奖,3个攻关项目获三等奖。

据悉,通过开展“工艺质量水平”攻关项目,有力培养和锻炼了工艺质量人才队伍,切实为打造“创新型示范精品工厂”夯实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