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10名员工荣获常德市“突出贡献人才”称号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湖南中烟
A+ A

近日,在湖南省常德市举办的首届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人才”暨首批高层次人才表彰大会上,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袁建华、刘体刚等10名员工被授予常德市“突出贡献人才”称号。

今年以来,常德卷烟厂积极贯彻“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搭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新模式,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卷烟工厂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强化文化引领,把准队伍建设“航向标”。积极弘扬“新时代的奋斗者”文化,党政工团助力搭台,开展“光点引路”活动,宣传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事迹,让“崇尚奋斗者,争当奋斗者,成就奋斗者”成为风尚。

畅通成长渠道,构建队伍建设“生态链”。搭建4类6层18级人才发展框架,明确“工匠、资深工匠、高级工匠、技能专家、资深技能专家、高级技能专家、首席技能专家”7个发展层级,引导广大技术工人争当高技能领军人才。形成以干部人才培养平台为牵引,以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梯队为重点,以青年人才成长平台为补充的“1+3+1”人才发展体系,开展岗位交流,打造人才输送高地。

搭建培育平台,重构队伍建设“新样式”。搭建高端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建立“课程开发、任职资格”两大体系,健全“技能鉴定、职称评审”两大机制,畅通“走出去、引进来”两大渠道,依托“周末课堂、维修学堂”两大载体,技师、高级技师等高技能人才成批涌现。

推行正向激励,夯实队伍建设“基本盘”。制定工匠职务工资,通过技能等级与薪酬挂钩、与岗位晋升挂钩,体现“技高者多得”的价值分配导向,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环境,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

下一步,常德卷烟厂将持续弘扬“新时代的奋斗者”文化,着力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努力为湖南中烟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