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个不放松”拧紧收官开局“安全阀”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段枫
A+ A

为确保湖南烟草工业多元化投资管理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临近年关,湖南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坚持“四个不放松”,拧紧收官开局“安全阀”,督导各归口管理多元化企业绷紧思想之弦、强化防范之举、压实安全之责。

落实会议精神不放松。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多元化投资管理系统相关人员参加2023年烟草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2023年湖南烟草工业安全工作会议,深刻领悟相关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

强化安全培训不放松。专题研究部署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当前冬春干燥寒冷天气,聚焦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燃气安全等内容,采用线上案例精准式送学、自制安全文化台历以及线上转发湖南中烟安委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温馨提示》等宣贯方式,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引导督促全体员工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强化安全检查不放松。公司领导带队对本级办公场所、厨房、电梯机房、信息机房、管道井、消防水泵房、消防控制室等区域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湖南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委办督导各归口管理多元化企业结合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实际,多层次多维度专题部署和落实节前、节中、节后安全工作举措,查问题、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

强化值班值守不放松。节假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源头治理措施,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基层,确保多元化投资管理系统大局安全稳定。

新的一年,湖南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行业和湖南中烟工作要求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行动自觉,守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多元化投资管理系统“三高六上”发展战略,为湖南中烟“双新一体”发展战略落地见效筑牢安全防控屏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