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动力车间转变维修管理理念提高生产质量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作者:张百根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动力车间为提高生产质量,提升设备运行效率,积极变革维修管理理念,助力精益生产保供。

以提质增效为基础,从精益生产意识、质量意识和制度落实执行入手,摒弃“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思想,牢牢把控维修质量并定期考核,鼓励职工一专多能,打破以往单一专业和工种的维修局面,形成多点突破、自觉执行的良好氛围。

以状态监测为基础,优化维修管理方法,以可靠性维修为中心,以定点维修、精准维修等多种维修方式相结合,根据各自负责的维修区域,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方式视情维修,在维修管理上更加严明精细,在提质增效上精益求精。

以问题改善为基础,围绕如何通过设备维护降低潜在质量风险的问题,集思广益,充分挖掘广大职工潜力,征集维修改善合理化建议,对生产过程中发现的设备隐患及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限时整改、落实到人,确保设备高效、安全、稳定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