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去年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渭南青年网 作者:韩乐、辛冰消、王红喜
A+ A

1月17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卷烟厂组织开展“新春大拜年、报喜大巡游”主题活动,向澄城县委、县政府送上喜报,向全县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的祝福。

2022年,在澄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澄城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着力扩规模、提效益,实现工业总产值13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澄城县委、县政府向澄城卷烟厂发出贺信,向企业发展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创新发展理念,铸就更大辉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澄城卷烟厂还邀请陕西龙门钢铁行鼓队进行表演,气势磅礴的行鼓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鼓掌喝彩,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家营造了喜庆的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