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稳步推进“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落地实施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昆明卷烟厂 作者:范航恺
A+ A

近期,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网络信息科会同多家合作单位的5G应用专家,就“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落地实施进行深入探讨。

相关人员通过对制丝、卷包、成型、动力四个车间的现场调研,以及对设备科、工艺质量科的业务和需求调研,从“人机料法环”五个维度梳理出了5G专网管控平台、5G双域专网、虫情监测、烟丝杂物AI质检、成品出库AI箱体检测、物流AGV小车改造、辅料穿梭车通信改造、扫码枪/手持PDA应用接入等多个应用场景。

上述应用项目完成后,5G网络大带宽、低延迟、多接入的优势将对昆明卷烟厂主要业务形成强力支撑。昆明卷烟厂将继续探索新型IT技术与工业互联网的融合,不断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力争成为行业智能制造的标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