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湖北中烟驻厂组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殷晓娟
A+ A

image.png

为强化合作生产过程工艺质量管控,确保合作产品质量目标达成,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湖北中烟驻厂组召开座谈交流会。工厂相关厂领导,生产科、卷包车间、工艺质量科相关人员;湖北中烟驻厂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中烟驻厂组负责人针对去年工厂与湖北中烟合作生产的年度质量情况和全年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善意见和建议,并明确2023年合作生产质量目标。参会人员聚焦合作生产中出现的产品主要质量缺陷及相关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确定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各岗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原因清单和措施清单,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到位、监督管理到位,促进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实现不断提升,保障2023年合作生产质量目标圆满达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