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帮助退役军人集中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业务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明和
A+ A

image.png

服务现场

为更好地为工厂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帮助工厂退役军人集中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业务。

前期,工厂通过广泛宣传“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申领条件和程序,有效提高退役军人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办理优待证的覆盖率。为了给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便利,工厂离退休管理办公室联合安全管理科联系工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到工厂厂区和职工生活区,为工厂退役军人集中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业务,详细讲解优待证激活流程和所需材料,现场指导退役军人开展人脸识别和签字等激活工作,大幅提高职工激活优待证的效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