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南通烟滤嘴公司智能安灯系统助力数字化工厂建设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赵伟伟
A+ A

近日,江苏中烟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安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能够实现生产现场异常事件管理以及生产设备精益管理,保障生产线高效、稳定运行。

南通烟滤嘴公司智能安灯系统开发历时数月,通过引入精益管理思想,消除浪费、增加价值创造、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同时,运用价值流图进行分析,识别并优化生产流程中的瓶颈和浪费,实现滤棒生产过程的持续改进。

在智能安灯系统的策划阶段,南通烟滤嘴公司引入“职能+矩阵式项目制”运作方式,以项目为单位,跨职能组织实施;充分发挥“数转办”一体推进作用,成立以生产、设备、质量、工艺为核心的职能组,从生产事件、设备事件、质量事件、工艺事件入手,总体策划项目需求;在项目实施推广阶段,建立以生产部门为推进主体、以项目实施组为保障的一体推进组织,通过项目周例会方式,定期对项目进度和质量进行整体评估和优化。

南通烟滤嘴公司将以数字化转型工作方案为指导,聚焦江苏中烟数字化转型“先行先试”工作定位,重点打造智能化示范车间,按照“控员、提质、降本、增效”目标要求,分类分步有序推进生产运营管控平台感知中心、预警中心、执行中心、评价中心建设工作,确保数字化工厂建设工作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