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第一届烟机设备操作青工技能竞赛收官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刘斌
A+ A

3月24日,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第十六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烟机设备操作青工技能竞赛在井冈山卷烟厂落下帷幕,来自南昌、赣州、广丰、井冈山卷烟厂共44名选手同台交流、同台竞技。

此次竞赛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各单位开展了技能培训、技术比武、岗位练兵和比赛选拔,青年职工积极参训、参赛,掀起了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潮。赛前准备充分,赛事保障有力。赛前,组委会制定竞赛方案和技术文件,完善比赛规则,规范比赛程序,科学安排赛事。竞赛期间,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严格执行规定,确保公平公正。按照行业大赛标准,裁判员严格执行规定,参赛选手及考务人员、工作人员认真按照比赛规则要求通力合作,为比赛有序、规范开展提供了保障。四是强化激励保障,激发人才活力。除对获得竞赛优胜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给予相应奖励外,还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授予“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能标兵”称号。

据悉,本次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通过竞赛既激发了青年员工学习知识、钻研技术的热情,提高了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又展示技能人才队伍新风貌,推动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加快企业现代化建设提供了人才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