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韶关卷烟厂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作者:叶志强、叶博文
A+ A

4月27日下午,在2023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广东中烟韶关卷烟厂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

探索管理创新 弘扬工匠精神

卷接包车间及物流系统改造项目、智能生产平台搭建、工艺质量大讨论、建设 “常规烟+短支烟”的特色生产布局……一个个创新项目、一次次探索突破、一场场攻坚克难,都是韶关卷烟厂脚踏实地走出的创新之路。

微信图片_20230505105519.png

生产现场井然有序。(摄影:关杰)

如今走进企业,便能感受到一股奋进的精气神。从员工精神面貌,到办公室里一本本企业管理、技改类书籍,无不展现着员工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

为激发企业创新活力,韶关卷烟厂围绕如何选好、用好人才这一重点,不断优化完善培养模式,搭建员工成长平台。实施六级技能人才库机制,建立较为科学的后备人才培养、选拔机制,建设“一岗多能”复合型人才。改造电教楼和建设卷接包设备实训基地,打造集机械、电气实训、钳工实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培训基地,职工主动创新、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微信图片_20230505110508.png

生产现场干净整洁。(摄影:关杰)

勇担社会责任 构建和谐企邻

“我们村原本难走的雨后烂泥路修好了,各项基础建设也完善了,韶关卷烟厂帮我们解决了大麻烦!”城口镇厚坑村党支部曹书记脸上挂满笑容。

近年来,韶关卷烟厂以社会责任为使命彰显企业担当,充分响应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号召,连续多年致力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岭下村贫困户高质量脱贫,小坑村村集体高水平出列,群星村成功摘掉贫困帽。

随着厚坑村石禾场公园建设、彭一组道路硬体化工程、冷库建设、恩村古城墙修缮等多个项目的落实,城口镇迎来了发展的新起点。

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大力推进环境治理工作。从除尘系统、降噪系统到烟气异味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的纷纷上线,企业将清洁环保、安全健康落实到位,各项环保指标达到国家标准,为推进工厂绿色低碳转型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