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实施攻关项目“摘牌”工作制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朱传洁
A+ A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近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创新管理举措,按照培养新时代技能人才工作思路,制定实施攻关项目“摘牌”工作制。该制度针对卷包设备运行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启动攻关项目并进行项目“挂牌”;车间技术人员积极组建攻关项目组,各项目组“摘牌”即立项。经车间筛选,本次共有2个项目组成功“摘牌”并签订目标责任书。

今年以来,卷包车间立足生产实际需求,不断优化内部管理体系,健全创新管理机制,加强技术创新,努力创建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打造一批一流的技术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促进车间生产运行提质增效。在创新管理机制作用下,一季度,卷包车间有效作业率同比提升3.8个百分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