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笃定“廉洁魂” 专注“工匠心”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中高级专业技术(技能)聘任人员集体谈话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术祥、黄彬
A+ A

QQ截图20230524143615.jpg

为加强专业技术(技能)人员队伍的管理,切实提高专业技术(技能)人员的履职尽责能力,5月23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对新聘任的9名中高级专业技术(技能)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党委书记周金在谈话时强调,一是要固本培元、不断自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规矩意识、筑牢忠诚根基,源源不断为自己增添动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二是要专注执着、提高能力。要沉下来、静下心,投身其中、深耕领域,努力成为不可或缺、实现更大突破;三是要靠前担当、主动争先。要保持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冲锋在前、主动作为的干劲,凝聚主动担当、奋勇争先、高效务实的精神,做一名技术过硬、本领高强的专业技术人员。希望大家以此次聘任为新起点、投身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共同为一流卷烟工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委书记冉开强作提醒强调,要求提高政治意识,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本领高强、政治过硬;要提高纪律意识,带头遵守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提高廉洁意识,做到廉洁自律,管好家人、管住身边人;要当好师傅,带好徒弟,以真干实干作风引领示范。

会上,9名中高级专业技术(技能)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把本次谈话精神烙印在心,落实于行。把聘任作为新起点,深耕领域、潜心专研、踏实苦干、奋发有为,始终坚定执着、时刻保持清醒,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为一流卷烟工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