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四个注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2023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张春美
A+ A

近期,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创新激励机制,引导全员积极参与创新创效活动,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筑牢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注重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主阵地作用,持续完善工厂“创新工作室”建设,为各个工作室配齐相关高精尖设备,充实专业技术力量,着力把工作室打造成创新发展的“加油站”、技术成果的“孵化器”和人才培养的“练兵场”。

注重创新驱动。坚持问题导向,对生产制造中存在的突出瓶颈问题以及制约质量提升的深层技术难题,加大创新投入,开展技术攻关,逐步消除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围绕固根基、补短板、扬优势,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稳步提升工厂创新驱动能力。

注重人才培养。将“人才育成”作为基础工程和动力支撑,持续加大对创新人才的培养力度,加强高技术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发挥科协和群团组织引领作用,组织开展技术交流、技能竞赛和比武练兵活动,让更多创新人才脱颖而出。

注重机制完善。加强专业技术技能人才通道建设,以考核评聘为抓手,持续完善“六会两考一评”量化评价体系,提高技术技能人员津贴待遇,激发职工在大数据、云计算、数字化等专业技术领域的创新活力,为建设创新型、智慧型工厂赋能铸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