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5G+AR”技术赋能智慧维修

2023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袁媛
A+ A

近日,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运用“5G+AR”技术,以卷包远程运维协助为应用场景,创新打造设备维保新模式。

运用该模式,一线维修人员在排除设备故障时如需技术指导,可应用AR设备连线技术支援工程师进行远程协助;工程师运用语音视频通讯、AR实时标注等技术,以第一视角看到、听到故障现场的真实场景,指导现场维修人员操作。同时,在维修过程中,系统运用5G网络,其低时延、广连接、大带宽的特点确保了网络稳定、画面流畅。在这种远程“会诊”的方式下,技术专家如同亲临现场,能够快速给出维修意见,大大提高了故障处理效率。

“5G+AR”技术提高了维修智能化作业水平,有助于提升设备运维保障能力和员工技能培训水平。近年来,徐州卷烟厂积极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以数字赋能“智造”升级,构建以平台赋能、数据驱动、安全可控为主要特征的应用体系。在此基础上,徐州卷烟厂表示,他们将继续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开展探索实践,拓展智能技术与业务场景的结合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