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塔辽宁烟草与吉林中烟开展对标共建交流活动

2023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王佟彤、李奇桓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对标共建工作要求,近日,红塔辽宁烟草与吉林中烟在长春卷烟厂组织开展对标共建交流活动。

红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家企业沟通勤、交流多,对标共建活动有序开展,体现了对标共建常态化规范化的工作要求,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对标共建,让活动更有规划、有温度、有深度、有成果。

吉林烟草工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通过与红辽公司开展线上交流、现场交流、互评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趋势,相互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有力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下一步将与红辽公司构建长期稳定、深度交流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宽视野、提升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活动中,相关企业围绕“置信区间估值法在卷包车间标杆机台评价体系建设过程的应用”等5个优秀课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为解决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此次对标共建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家企业的沟通交流,也为双方提升生产制造水平和企业管理能力注入了新动能。双方表示,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真对标、对真标,持续优化共建模式,切实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切实做到共享共进、共促共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