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牡丹之都,雪茄飘香——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山东片区在菏泽举办王冠雪茄品鉴会

2023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泉来
A+ A

牡丹之都,雪茄飘香。近日,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山东片区在“牡丹之都”菏泽举办了一场以“国粹+中国美学茄”为主题的雪茄文化品鉴会。通过精彩的雪茄文化讲座、近距离的雪茄品鉴互动等形式,构筑了一个高雅、尊贵、休闲的沟通交流平台,吸引了二十多名新老雪茄客到场,浓香的雪茄,配上悠扬的音乐,大家在“牡丹之都”共享雪茄所赋予的最惬意的时光。

在品鉴会上,安徽中烟特别邀请了专业雪茄团队及高级讲解师到场,为大家分享王冠雪茄烟的品牌发展历程、品牌影响力以及王冠雪茄的系列产品和雪茄烟基础知识,同时还介绍当前菏泽市场雪茄烟的市场状况,雪茄烟的消费前景及终端建设情况,并分享雪茄烟的剪切、点燃、品吸等知识,为菏泽雪茄客全方位展现了王冠雪茄的魅力。

对于每一位到场的嘉宾来说,这绝对是一场“不虚此行”的雪茄盛会,因为在现场,还为大家并精心准备了多款王冠雪茄精品,由专业的雪茄师带领大家一起品鉴雪茄,为雪茄客们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雪茄盛宴,打开雪茄保湿袋,取出一支王冠雪茄,醇厚迷香的味道,立刻在雪茄体验中心弥漫开来。点燃雪茄,轻吸一口,舌尖舔舐着醇美的味道,吐出一口迷幻的烟雾,雪茄客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尽情享受王冠雪茄带来的愉悦放松,满足的脸上掩饰不住惬意的享受。或从容、或优雅、或高贵、或淡定,似乎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与热情,将王冠雪茄品鉴会带入了一个高潮。

为进一步提升到场嘉宾的体验和感受,除了雪茄文化宣讲、雪茄品鉴还开展了趣味问答和持灰比赛等互动项目,使到场嘉宾在宽松、雅致的环境中获得知识,在愉悦、舒畅的氛围中广泛交友,不少嘉宾们还自发组建了雪茄爱好者微信群,促进相互沟通。

图片1.png

现场工作人员为比赛获奖的雪茄客颁发小礼品 毛泉来 供图

轻松快乐,身心放松,是这次活动许多嘉宾的真实感受。这次的雪茄文化品鉴会拉近了菏泽雪茄客与王冠雪茄烟的距离,提升了消费者对王冠雪茄的感知与认同,也为王冠雪茄系列产品在菏泽落地生根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王冠雪茄在菏泽市场的品牌培育。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