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声”动讲述普法故事

2023年09月25日 来源:央广网 作者:周川琪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以下简称“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融合新媒体,制作并推出普法课堂有声系列读物,让法治宣传教育寓教于乐,进一步延伸工厂法治宣传触角。

有声系列读物以热点法律案例解析为主要内容,由员工自主录制,并在微信公众号“普法课堂”上线,员工通过手机端就能实现轻松便捷地学习。制作上,系列读物结合员工法律权益保障需求,精选与员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国内国际热点法律案例,并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让抽象枯燥的法律知识形象化、趣味化、生活化。

刚上线的系列读物第一辑,通过“小案件”讲述“大道理”,让员工有触动、有启示、有警示,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治意识。据悉,有声系列读物将每月更新一期,计划推出五期。

下一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将在创新中不断探索,依托新媒体矩阵,紧跟时代热点,持续创作更多普法作品,让法治宣传接地气、润人心、见长效,不断提升员工法律素养和工厂法治建设水平,为推动全员普法学法用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