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南通烟滤嘴公司组织开展伺服系统培训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樊康伟
A+ A

为进一步提升设备维修和管理技能人才业务能力,近日,江苏中烟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员工赴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为期10天的伺服技术理论及实操训练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理论讲授与现场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理论培训环节,培训老师对伺服系统基本原理,伺服系统常见故障以及如何解决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实操环节,每位参培人员根据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完成了派克驱动器配置及模拟测试台实操训练、倍福系统实操训练。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组织大家结合设备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大家运用所学知识加以分析,共同探讨设备故障的解决方法。

通过开展本次技能培训,多角度全方位加强了员工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为企业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助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