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举办青年科技托举人才研修班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金台资讯
A+ A

为深入实施“青年科技人才托举计划”,助力青年科技托举人才成长成才。近日,广西中烟在中国—东盟数字化产业园实训中心举办了为期五天的青年科技托举人才研修班,33名入选公司青年科技托举人才项目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研修班邀请4名行业外专家,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行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针对青年科技托举人才所需知识能力,精心安排了《卓越科技团队建设与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挖掘》《左圆右方创新工作坊》等课程,并组织参观了中国—东盟数字化产业园。

此次研修班为公司青年科技托举人才搭建了理论学习、跨界交流、学习研讨、知识共享的平台,帮助其准确把握科研工作大政方针,深入了解科技前沿知识,提高创新思维和科技工作实务水平,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坚定积极投身科研工作的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争当公司科研创新的排头兵,为推动公司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