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以“创新攻关”增强发展核心竞争力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进一步打破创新研究立题独立、攻关单一的传统模式,构建“多部门联动、多岗位协同”的创新联合体,增强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

以思想破局引领“行动突围”。聚焦“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工厂”这一目标,以各车间创新工作室为依托,坚持问题导向、效益优先、人才培养、鼓励原创、成果转化“五个原则”,加强顶层设计,深挖内部潜力,把创新工作室打造成创新策源地和人才集聚地,全速发动创新驱动新引擎。

以资源整合催生“发展蝶变”。打造“管理型领军、专家型指导、创新型攻坚”三支队伍,围绕设备性能提升,系统梳理关键课题,采取“大课题+微改造”相结合的创新攻关方式有序推进。加强资源利用领域的技术突破,为塑造新优势集聚智慧力量。

以创新增效筑牢“管理高地”。定期召开课题推进会,有计划、分步骤开展技术集成、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创新工作。采取“管理+技术”“党员+青工”的合作方式,建立技术攻关常态化征集机制和动态调整机制,建立“经验分享空间站”,激发技术碰撞“链式反应”,着力打造含金量高、辐射面广的成果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