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首批复烤片烟成品在福建顺利下线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霍健、姚西涛
A+ A

10月21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调拨的首批复烤片烟成品在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顺利下线。

相较于往年调拨片烟,本年度下线的复烤烟箱均具有行业统一RFID芯片和二维码标签,并于生产下线后实时将相关数据传输至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上传成品片烟数据是全国统一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平台“两打八扫”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所上传数据包含原烟收购、工商交接、挑选加工和打叶复烤等多个环节的生产信息。

本次“赋码”烟箱顺利下线并实时完成数据上传,标志着山东中烟响应国家局烟叶一体化体系布局工作进展顺利,烟叶原料采购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取得又一实质性进展。下一步,山东中烟将继续做好省级烟叶一体化平台的应用推广,不断提升烟叶业务云上运行可靠性、稳定性,扎实推进全流程数据贯通,着力实现系统内烟叶物料链、业务链协同。

工作人员正在核对复烤片烟专用箱的相关信息。周金彪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