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建引领强品牌,实干担当促发展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雪梅
A+ A

2023年11月8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复烤车间党支部以组织生活公开课为载体,开展“党建引领强品牌,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案例教学,强化党性教育,进一步弘扬实干担当精神,提升工作质量和执行力。

image.png

活动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集中学习;工厂负责人作了《摆脱贫困》—滴水穿石的启示理论宣讲等。随后的组织生活公开课中,4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践,提炼、归纳、总结学习心得和取得经验,分享交流了《智慧原料 智领未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之我见》等生动的实践案例。

工厂负责人对活动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戒骄戒躁,认真抓好典型案列的总结、分析,找准查实问题短板,不断改进完善,同时要坚强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修炼“政治三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复烤车间党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表示下一步车间党支部将进一步聚焦品牌高端突破和工厂重点任务,全面深化党建与业务的双向融合,为工厂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凝聚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