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全力促成烟叶平台“早建成早见效”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何斌彬
A+ A

近日,随着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复烤企业相继投产,标志着全国统一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平台在湖南中烟11家实施主体单位实现了全业务类型、全业务场景及全功能模块上线运行。

湖南中烟立足“早、联、效、用”,高效开展两项采购等基础保障工作,紧扣高起点部署、高质量推进、高效率突破和高标准谋划工作要求,以“系统拉通”为前提条件,抓实“全面覆盖、运行顺畅、联通共享”工作措施,致力于实现“为我所用”目标要求。他们通过“前瞻性思维、战略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为烟叶平台实施推广提供了有益借鉴,全力促成烟叶平台“早建成早见效”。

下一步,湖南中烟将围绕长效机制建设、系统互通互联、原料数字转型、场景拓展应用四个方面,持续助推烟叶平台向更深层次发展,为推动烟叶高质量发展、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