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物流中心一行赴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工作交流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宇航
A+ A

近日,湖北中烟物流中心一行赴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工作交流。

image.png

湖北中烟物流中心一行参观了工厂生产现场、生产指挥中心、党建文化园和党员创新工作室,实地了解了合作生产原料管理、虫害防治技术、合作生产成品管理等,并与工厂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工厂相关人员介绍了烟用物资管理现状、联营生产运作模式、二维码关联的运行状态及烟叶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仓储管理信息化发展、物流板块业务流程、片烟动态气调管理模式、物流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联营产品运输、装卸、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

工厂相关厂领导、物资管理科相关人员,湖北中烟物流中心及下属卷烟厂物流车间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