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以数字化推动智能物流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围绕智能物流数字化转型发展,依托“云、大、物、移、智”等技术,通过“三化”建立一套灵活可靠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以数字化推动智能物流高质量发展。

顶层设计融入数字化。以共享互通为设计基础理念,把刚性互联设备置换为柔性化互通场景,构建以搁板式货架、移载机器人、机械手、传感器、物流数据智能处理系统为架构的数字化智能物流,推动创立新型物流业务模式、行为模式、管理模式,持续提升物流管理现代化水平。

数据分析应用实战化。依托智能物流数据处理系统,整合并记录物流工作全流程信息与数据,实现物流网络无缝化与货物运转流程可视化,业务与现场工作产生的数据实时更新,信息同步共享,使操作人员获取直观完整的出入库情况、运输任务、原料消耗量及剩余量等生产与分析数据,清晰掌握各库区库容量与库区内货物的占比构成,及时准确作出决策。

数据信息管理全面化。利用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在生产原料投入、辅料和成品出入库等环节,按照批次、班次等多项管理要求,将所有原料、辅料和成品的编号、牌号、批次、重量、生产日期等数据信息全部植入芯片中,实现生产全过程产品质量信息可追溯,形成无缝链接、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过程,进一步促进企业全方位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