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陈芳
A+ A

日前,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认真梳理卷烟厂存在的风险隐患,分析当前安全形势,研讨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河北中烟指出,2024年是公司奋战“十四五”的关键之年,打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尤为重要。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持续强化责任体系,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责任;要持续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河北中烟强调,公司上下要常怀对待问题一丝不苟、发现问题抽丝剥茧、解决问题丝毫不放的“三丝”态度,坚持防患未然、防微杜渐、防止扩大的“三防”原则,持续谋划好“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法,落实好安全检查问题整改销号制度,完善好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切实履行好安全值班和应急值守职责,严防各类责任事故发生,把安全生产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全面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以高水平安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相关部门围绕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把握当前形势,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