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不断推进原料仓储养护工作提档升级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丹
A+ A

近期,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结合烟叶仓储现状和养护实际,以学习、创新、管理为内容,不断推进原料仓储养护工作提档升级。

一是重视教育培训。不断探索加强仓储养护人员教育学习新途径,以提升烟叶仓储精细化管控水平和养护能力为目标,以掌握知识技能为“切入点”,围绕安全生产、烟叶养护、仓储管理三大板块,制定学习计划,全面学习仓储养护知识。

二是开展革新活动。鼓励仓储养护人员积极开展原料仓储养护技术创新活动,探索新的养护技术和方法,优化光谱、物理、环保技术,探索原料分区分类贮存方式,开辟生态养护新路径。

三是提高管理能力。积极推行原料仓储先进管理办法,优化组织结构,调整人员思维方式,将各项工作纳入绩效积分考核,制定和完善奖励办法,激发仓储养护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提高烟叶仓储养护整体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