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深圳中烟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田明航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烟实业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深圳烟草工业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工作部署,坚持“十六字”方针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顺利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围绕国家局、中烟实业工作会议相关部署,坚持“十六字”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育品牌、促创新、抓规范、夯基础、稳供应、保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会议表彰了一批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集体和个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