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涪烟“志愿红” 春忙助丰收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森林 牟璟
A+ A

QQ截图20240229141140.jpg

恰逢正月菜头熟,涪烟职工把菜收。正值青菜头采收时节,为帮助农户缓解劳动力不足,为民解忧,2月20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来到百胜镇红花村,开展助农收砍青菜头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工厂志愿者们兴致高昂,砍菜头、剔菜叶、装袋、搬运,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完成了两块菜地的收割,收获的青菜头一袋袋伫立在田间。

据统计,当日共收砍青菜头5000余斤,切实帮助缺劳农户解决了燃眉之急。据悉,自2021年涪陵卷烟厂对口帮扶红花村以来,已经连续4年开展“助农收砍青菜头”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