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反倾销指控被撤销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2020年12月7日,美国商务部(DOC)裁定韩国出口商以5.48%的比率在美国倾销四档卷烟,随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以三比二裁定KT&G公司的四档卷烟未对美国产业造成损害,美国政府撤销了对该公司的反倾销指控。

该反倾销请愿书是2019年12月由反韩国卷烟联盟提出的,该联盟的成员为Xcaliber International和Cheyenne International公司。

四档卷烟的烟支长7-12厘米,烟周直径小于1.3厘米,烟草混合物由10%或更多的烟梗组成。

美国的反倾销调查由DOC和ITC开展,分别调查倾销幅度,研究产业损害。如果任何一方提出否定的决定,即表示撤销对KT&G的指控,案件结束。该公司还将得到美国海关自7月以来所征收关税的补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