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植物也能帮助戒烟?新西兰研究有新发现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烟业通讯》
A+ A

最近一项关于成瘾的研究表明,在新西兰的四翅槐树等许多植物中发现了一种化学物质——野靛碱,它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与戒必适一样有效。

Stop-Smoking Chemicals in Many New Zealand Plants.jpg

几十年来在一些中欧和东欧国家采用戒必适来帮助戒烟。然而,野靛碱这种化学物质不仅比其他戒烟药物便宜,而且已知的副作用也很少。

奥克兰大学副教授研究员娜塔莉·沃克(Natalie Walker)说:“野靛碱来自四翅槐树,而不是实验室。确定野靛碱成分的前景,可增加对毛利人文化和风俗习惯的了解。”

该研究是与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和湖区卫生局合作完成的。来自丰盛湾的数百名毛利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许多是女性。

参与者的平均年龄为43岁,烟龄25年左右。服用野靛碱的人中有12%在6个月后不再吸烟,而服用戒必适的人中有8%在6个月后不再吸烟。

那些服用野靛碱的人出现恶心、头痛和睡眠困难等副作用的较少。沃克说:“戒必适是新西兰最好的戒烟药物,但对政府来说也很昂贵。野靛碱既便宜,又有效,适合毛利人及其家族。”

在早期的研究中,科学家发现野靛碱比尼古丁替代疗法(如尼古丁贴片、口香糖或含片)更有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