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马拉维总统提议农民改种大麻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马拉维总统拉扎鲁斯·查奎拉(Lazarus Chakwera)说,马拉维的农民应该停止种植烟草,尽管烟草占马拉维收入的60%以上,但他认为种烟没有未来。

8.png

查奎拉说,农民应该转向其他经济作物,例如大麻,大麻去年可合法用于医药和工业用途。

他说,马拉维的烟草业正在消亡,主要是由于全球反吸烟运动持续不断,国际市场需求量低,“我们需要一项退出战略,使我们的农民改种更可持续、更盈利的作物。因此,我呼吁农业部开始与所有利益攸关方协商,以制定一个时限,使马拉维的经济完全摆脱烟草的影响。”

查奎拉的建议令农民失望,他们原以为总统会帮助寻找更多烟草市场。

然而,总统下令农业部和烟草控制委员会(TCC)寻找更多的烟草买家。为烟草寻找更多的新买家,这将增加竞争,解决现有少数烟草买家之间的垄断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