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走私烟草产品流行,英美烟草白俄罗斯工厂受到审查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6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公司(BAT)因其与白俄罗斯尼曼烟草厂的联系而受到英国的审查。

QQ截图20210331091556.jpg

位于格罗德诺的国有尼曼烟草厂生产英美烟草,为其国内市场生产乐富门(Rothmans)和长红(Pall Mall)等产品。

据估计,每年在英国非法售出的55亿支卷烟中,约有10%支来自白俄罗斯。专家称大部分是在尼曼工厂生产的。

最近警方在英国扣押的走私物品包括非法携带尼曼标志和白俄罗斯健康警告的信息包。

据全欧盟反欺诈组织Olaf称,白俄罗斯是走私进入欧盟的香烟的主要来源国之一。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英美烟草知道任何非法贸易,该公司表示,它有强有力的控制来阻止其产品进入黑市。

BAT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到:“我们对BAT白俄罗斯公司在打击非法贸易方面适用BAT集团的所有相关政策和程序感到满意,以确保尼曼工厂以BAT集团的商标生产的产品在白俄罗斯共和国消费。”

批评人士质疑BAT是否应该与白俄罗斯保持联系,白俄罗斯在2020年8月的选举被操纵后,暴力镇压抗议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