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韩国KT&G公司获得“同工同酬认证”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KT&G网站的消息,近期,韩国烟草和人参公司(KT&G)获得“同工同酬认证”,并成为韩国首家获得该认证的企业。“同工同酬认证”由瑞士非营利基金会——同工同酬基金会进行评选,并且该认证已获得欧盟委员会的官方认可。

获得“同工同酬认证”就表明,KT&G公司对相同资历和工种的员工不分性别实行了平等的工资政策,并以公开、公平的方式提供招聘、评估、晋升等机会。此外,为了鼓励员工反映意见,KT&G公司还设立了“员工关系组”、“青年理事会”、“人力资源体系满意度调查”等多种沟通渠道。同时,KT&G公司被韩国就业和劳动部评为“韩国最佳创造就业和平衡工作生活企业”,并被两性平等和家庭部评为“家庭友好型优秀企业”,这也代表着KT&G公司致力于与员工的积极沟通并建立了公平、公开的人力资源体系。

KT&G公司首席执行官Bok-In Baek先生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为全体员工制定包容、公平的政策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