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数字化解决方案:随时随地提供服务(一)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Hauni公号
A+ A

新冠疫情让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处于紧急状态,这证实了投资于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重要性。虹霓公司能够即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服务。

可能还有人对此仍然心存疑问,但是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突出了数字化客户体验在确保经济成功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随着客户越来越依赖于数字化交互来处理几乎所有的问题和流程,强大的解决方案比以往更为重要。

图片

多年来,虹霓公司始终坚持投资于整个客户旅程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的扩展事业。现在,这一切都得到了回报。虹霓不仅在几天内就成功地让所有员工顺利在家工作 ,还能在短时间内提供许多远程服务。在过去一年里,虹霓不断在开发和扩展这些产品和服务,并从世界各地的客户那里收到了积极反馈,这也证实了虹霓的远程服务能够为客户在不确定时期提供绝佳的确定性。”

图片

在虹霓公司,数字化开始于信息的获取。感兴趣的客户可以使用虹霓集团品牌的 LinkedIn 渠道,公司会定期在上面发布有关新解决方案的信息。您也可以在虹霓公司网站上专门创建的新闻和故事部分获得这些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读者可以访问虹霓公司为其创新型解决方案专门设置的主题网站,例如有关纸吸管制造机的信息,请访问 www.paper-straw-maker.com。这里的文章和视频快速而简洁地介绍了各个主题的所有关键信息。

图片

此外,虹霓公司还投资于数字化传输基础信息以外的专业知识。柯尔柏的远程支持应用程序 Xpert View 是一项实时协作解决方案,有助于进行快速远程故障查找。它不仅提高了生产力、可用性和质量,同时还降低了维修成本,并提供直接的专家支持和必要信息。最近几个月,虹霓也广泛使用这款应用程序进行机器展示。事实证明,这是弥补失去的面对面展示机会的绝佳方法。

图片

另一个成功的数字化内容交付示例是,虹霓公司去年分别举办了多达 100 人参与的 PURE 皮带式除杂机网络研讨会。在出行受到严格限制的情况下,这是虹霓的客户深入了解他们所感兴趣的话题并向虹霓专家提问的绝佳方式,虹霓非常乐意继续开展并扩大此类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