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塞尔维亚卷烟价格每包上涨0.62元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自1月1日起,塞尔维亚所有类型的卷烟价格每包将再上涨10第纳尔(约合人民币0.62元),最便宜的一包要310第纳尔(约合人民币19元),最贵的将涨到600第纳尔(约合人民币37元)。

自2020年底通过消费税表以来,塞尔维亚卷烟的价格每年都会增加两次,平均每次增加10第纳尔。一次涨价是在今年年初,而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是在今年7月。卷烟的价格将继续上涨,直到2025年。

这些价格变化的目标是让塞尔维亚与欧盟标准接轨,根据这一标准,到2025年,国家每千支卷烟的收入应该至少为90欧元,而不是目前的70欧元,或者每包1.8欧元。

用于填充电子卷烟的液体的消费税每毫米增加一个第纳尔,而不燃烧的烟草的价格也将上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