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ITC公司2022年营收20.8亿美元 超40%来自卷烟业务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IQOS资讯网
A+ A

这家从卷烟到酒店的企业集团表示,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15.6亿卢比增至503.1亿卢比(6.14亿美元)。

根据 Refinitiv IBES,分析师平均预计利润将增至474.4亿卢比(5.73亿美元)。

“本季度消费者情绪有所改善,”拥有Sunfeast和ClassMATe等众多品牌的 IT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随着大宗商品通胀持续放缓,印度的经济活动继续积聚动力。”

ITC 的整体运营收入增长约3%, 为1726.5亿卢比(20.8亿美元),其中超过40%来自其卷烟业务。

该业务拥有Classic和Gold Flake品牌,收入增长近17%至728.8亿卢比。

在印度本周将卷烟的国家灾难或有税提高16%之后,该业务面临挑战,一些分析师表示,这可能意味着税收“适度”增加1.5%。其他人则希望ITC以提价来应对。

ITC的快速消费品业务,包括其饼干、面条、零食和乳制品组合,报告收入增长了18%。它计划收购Yoga Bar制造商Sproutlife Foods,以扩大以营养为主导的健康食品业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