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原属益升华公司的滤材企业更名为菲尔创纳公司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原来属于益升华(Essentra)公司的滤材企业完成所有权变更后,更名为菲尔创纳(Filtrona)公司。

去年下半年,益升华公司将滤材业务出售给Frank Acquisition Four公司,出售价格约2.621亿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2元);将包装业务以3.12亿英镑的价格出售给了Mayr Melnhof集团,其中不包括益升华公司在印度的包装业务;益升华公司在印度的包装业务占其全部包装业务不到1%,由BBM Bommidala公司收购。

菲尔创纳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派伊说:“这标志着我们在打造全球领先公司的转型和发展旅程中翻开了新篇章。烟草企业都致力于推动创新,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菲尔创纳公司在全球主要市场均设有机构,拥有2000名优秀员工团队、11个制造基地、3个创新中心、一个经过认证的实验室和一个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卓越中心。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领导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