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迈阿密海滩屡次吸烟者或将被捕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两个至上 作者:VapingPost
A+ A

迈阿密海滩以禁止在海滩和公园吸烟的方式开始了新的一年。去年 6 月,州长罗恩·德桑蒂斯 (Ron DeSantis) 将禁令签署为法律,使该禁令成为可能。该措施得到了大多数城市委员的支持,并得到了非营利组织志愿者清洁组织的戴夫·多布勒和其他活动家的倡导。

“烟头是海滩清理中最乱扔的物品之一,我们发现了成千上万的烟头,”多布勒说。该禁令赋予警察酌情逮捕惯犯的权力。最高处罚为 500 美元罚款和 60 天监禁,而初犯将面临 100 美元的民事罚款,再犯将面临 200 美元的罚款。

反烟草组织 STOP 最近报告说,每年有数万亿个烟头被丢弃,使烟头成为“地球上乱扔垃圾最多的物品”。被丢弃的烟头往往会堆积在公园、海滩、街道和公共汽车站,因为它们足够小,看起来比更明显的垃圾更无害。由于它们的大小,它们更有可能被不当处置,甚至众所周知,它们占海洋清理过程中收集的碎片的 20% 左右。

烟头的问题

从烟头泄漏的化学物质可能有毒,足以杀死 50% 暴露在空气中 96 小时的咸水和淡水鱼。该百分比是通过将烟头浸入一升水中 24 小时的实验计算得出的。

但即使是这些“也只是烟草业造成的环境危害的一部分”,Stop 解释说,因为烟草不仅“生长在被砍伐的土地上”,而且其生产“使土壤退化并污染空气、土地和水”。该组织解释说,令人遗憾的是,每年有数十亿棵树被砍伐以生产卷烟,占全球森林砍伐的 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