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032年全球烟叶市场规模或达930万吨

2023年04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琳惜
A+ A

据市场调研机构Analytics Market Research近日发布的《全球烟叶市场概要和地区展望研究(2022~2032年)》显示,2022年全球烟叶市场规模达到850万吨,预计到2032年将增长到930万吨,年均增长率为1.45%。

近年来,随着人口增长、收入提高以及政府管制放松,亚洲和非洲等国家对烟叶需求增加。同时,许多烟草生产商推出了电子烟等多种新型烟草制品,这些因素都促进了烟草市场扩张。

该报告提供了全球烟叶市场份额、规模、统计数据、趋势、需求、收入和增长机会等信息,并按地区和国家进行了分类。报告分析了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十年内的烟叶市场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技术创新、市场影响因素、需求和供应链等方面的情况,并给出了相关策略建议。

杨琳惜编译自openpr网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